Lainsie

哪个圈子都爱往里蹦哒的热爱生活的高三牲
王俊凯,边伯贤吴世勋朴灿烈,TFBOYS,EXO, 竹马灿勋,红尘,勋白,白勋
惊封,188,天官赐福,各种耽,言都看,惊封,
东野圭吾,余华,莫言,史铁生等等等等
喜好太多了,反正哪都有我就是了

  “可是他是神啊?就算他被捅了也不会死啊?我们只是普通人,要是得了人面疫,那就必死无疑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…我们孩子还小,实在是……没有办法。对不起,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住了,我不想的,我真的不想的,但是我实在是没办法,我刚成亲不久,我老娘和娘子都还在家里等我……”

  他睁开眼才发现这个位置并不致命,于是慌里慌张拔出剑来,哆嗦着手,又刺了一剑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那样供奉你,你干了什么?打劫!你带来了什么?瘟疫!”

  “按住别让他滚下来。还有别刺偏了,没刺到致命之处不算数的!” 

  

“一个一个排队来,不要抢!我让你们不要抢,我先来的!”

   

“哪里是致命的位置?我怎么知道刺了算不算数?”

   

“总之,照着心脏、喉咙、腹部这些地方捅吧!” 

  

“不确定有没有刺到致命之处就再刺一次!” 

  

“不行!你多刺了别人要在哪里下手?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7)